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民互动 > 常见问答
我想知道怎样简化居住证签注方式?
2019-11-30 17:13          来源: 广东省公安厅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问:我想知道怎样简化居住证签注方式?

  

答:近年来,我省积极推进便民利民服务措施,推出居住证签注便捷方式方法。目前,广东省居住证持证人可以到受理机构窗口申办签注,也可通过“粤省事”微信小程序进行网上申办签注。通过“粤省事”微信小程序申办签注的,审核通过后,“粤省事”微信小程序会将审核结果反馈给申办人,申办人可到受理机构窗口便捷进行签注操作。接下来我们将积极探索通过邮政快递方式开展居住证签注,力争实现群众办理居住证签注“零跑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