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民互动 > 常见问答
划重点!一图读懂汕尾“百千万工程”施工图
2023-06-24 11:23          来源: 南方+客户端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日前,《中共汕尾市委办公室 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正式印发,汕尾推进“百千万工程”有了明确的“施工图”。

  为推动“施工图”落地转化为“实景图”,汕尾将构建“一三四五”工作模式——扭住党建引领这一根本,强化谋划着力、改革发力、机制推力“三大支撑”,突出城乡建设、产业强基、富民增收、乡村治理“四项重点”,做好招商引资、做优营商环境、做活优势转化、做足资源支持、做强人才建设“五个保障”,以强有力的组合拳落实“百千万工程”。

  《实施意见》明确了十大任务和五大保障,提出将在新起点上更好解决城乡区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加快把汕尾建设成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具体怎么做?南方+记者带您一图读懂↓↓↓



图片



图片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