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民互动 > 网上调查
华侨管理区侨兴街道开展网格员“民情”知晓率大比武活动
2022-02-17 19:53          来源: 侨兴街道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强化网格员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奉献基层的意识,增强业务素质和工作技能,侨兴街道综治委决定举办全街道网格员“民情”知晓率大比武活动,通过比一比赛一赛,形成你追我赶、赛龙夺锦的浓厚干事氛围,推动侨兴街道网格化管理工作更规范化、更专业化,为构建现代化的基层治理体系和提升治理能力奠定坚实基础。

  一、参加对象

  街道全体网格员

  二、内容及规则

  本次大比武分理论测试和实地考察两大类:

  (一)理论测试:辖区基本情况、应急知识等。分值为20分。

  (二)实地考察:1.随机抽取5名群众询问其对网格员的了解。分值为20分。

  2.   询问网格员对辖区危房户的了解程度,模拟遇紧急情况会采取哪些措施。分值为10分。

  3.   随机抽取1名重点关注对象,了解网格员对其平时的关怀措施。分值为10分。

  4.   随机抽取2家重点场所,检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分值为20分。

  5.   查看网格员对辖区居民信息收集情况。分值为20分。

  三、方法步骤

  (一)准备阶段:2022年2月17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该阶段网格员根据比武内容进行准备。

  (二)理论测试时间:2022年10月13日。

  (三)实地考察时间:2022年10月14日至10月31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