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2021-2025年)(送审稿)
2022-04-02 14:53          来源: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华侨分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攻坚行动的决策部署,根据区委、区管委会和市生态环境局工作部署,我区市生态环境局华侨分局聘请第三方专业技术团队采取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勘测检测等形式,基于科学统筹、梯次推进、因地制宜、经济适用的规划理念,针对我区农村生活污水存在的问题及省排查发现问题整改,提出规划建议及整治方案,结合实际合理确定治理目标、细化年度任务、优先推进重点区域完成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明确污水收集和治理方式、建设运维管理模式、资金来源等内容,编制了《汕尾市华侨管理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2021-2025年)(送审稿)》。现申请按照程序进行网站公示,时间为30个自然日。

  附件:汕尾市华侨管理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报批稿).docx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华侨分局

2022年4月2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