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斗争
侨区开展中心工作督查
2018-11-28 08:32          来源: 本网讯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推进我区中心工作落实到位,目前我区成立了区委、区管委会中心工作督查组。按照区委、区管委督查工作部署,紧紧围绕禁毒、扫黑除恶、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近期以来,督查组深入各办事处、村(社区)摸底排查,详细听取各村(社区)负责同志对禁毒、扫黑除恶、环境保护等工作排查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汇报,并实地察看已处置的制售假烟点、无牌经营机动车报废点和非法牛蛙养殖场等。督查组还就各村(社区)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强调严守各项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面排查防范毒品犯罪,全力做好扫黑除恶和环境保护等工作,确保社会稳定,环境持续向好。

据了解,各村(社区)开展排查工作以来,共出动23次463人次,发现制假烟窝点1处,无牌经营机动车报废点1处,非法牛蛙养殖场4处。区委、区管委会对排查发现情况高度重视,已责令相关部门提前介入、严肃处理。

区委、区管委会中心工作督查组将持续开展中心工作督查,形成强大震慑,推动区委、区管委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明显成效。(通讯员 傅萍萍)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