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斗争
侨区深入基层宣传扫黑除恶
2018-09-10 09:38          来源: 本网讯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汕尾日报讯(记者 彭伟栋 通讯员 沈浩)日前,华侨管理区纪委、区委宣传部与区“创文”办联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为继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浓厚的氛围。

在该区饶湖办第五村,宣传队伍走街串巷,沿途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仔细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内容,让群众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号召群众积极举报黑恶势力、欺压百姓的违法犯罪线索,勇敢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多份,张贴宣传海报20多份。

又讯(记者 彭伟栋)华侨管理区工商分局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度。

该分局在市场显眼处设置LED滚动屏连续播放扫黑除恶宣传口号,并张贴宣传海报、设置宣传专栏,让群众了解扫黑除恶斗争的打击范围和涉黑涉恶的具体行为体现,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同时,组织工作人员在集贸市场等地发放图文并茂的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方式联系卡和宣传小册子,号召群众积极举报黑恶势力等违法犯罪线索,合力打击强买强卖、欺行霸市等行为。 

据了解,自活动开展以来,该局发出联系卡400份,宣传小册子3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6幅,设置宣传栏2个、举报邮箱2个、LED滚动屏2处。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