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斗争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 护航侨区高质量发展
2018-09-07 09:37          来源: 本网讯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7日,华侨管理区召开党政领导班子联席(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区委书记、区管委会主任许昌林指出,侨区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做到“案件回查到底”、“舆情扫描到位”、“线索摸排到点”和“责任落实到人”,全面配合好中央督导组开展督导工作,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努力健全防范打击长效机制,做到标本兼治、综合治理,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向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