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斗争
饶湖办积极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2018-07-27 09:34          来源: 本网讯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华侨管理区饶湖办事处以四个“进一步”措施积极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该办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设置扫黑除恶宣传栏、悬挂宣传横幅,提高村(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增强村(居)民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对各自然村进行深入排查,对重点领域、重点人群做到心中有数、目标清晰;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管理,提高干部职工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使其主动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进一步加强信息报送,针对在专项斗争开展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认真调查、全面总结,并以书面形式及时上报,以便上级掌握情况作出部署。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