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斗争
侨区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全面落实包村包片包案制度
2018-07-25 09:33          来源: 本网讯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日前,华侨管理区区委、管委会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有关会议精神,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以及各办事处、村(社区)书记等参加,区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昌林作讲话。

该区要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硬措施、最实作风,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抓到底;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全面落实包村包片包案制度,确保线索排查到位、案子分包到位;要发挥协同作战作用,建立协作联动机制,落实专人负责,层层分解任务,做到工作落实到位、配合到位、推进到位;要积极发动群众力量,鼓励群众踊跃举报,全面营造扫黑除恶氛围,切实打造风清气正的“大美侨城”。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