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斗争
【扫黑除恶】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及典型案例宣传巡回展到我区举行
2021-06-04 16:50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全面反映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6月4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扫黑办主办,区综合办公室、区扫黑办承办的“红海利剑——汕尾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及典型案例宣传巡回展”在我区文体综合广场举行。区委副书记、区管委会副主任林永长到场参观。


图片


  “红海利剑——汕尾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及典型案例宣传巡回展”通过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从斗争成果、典型案例等多方面、全方位向广大居民群众展示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活动现场,党员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巡回展,更加直观地了解我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取得的各项成果,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涉黑涉恶势力的危害,同时通过一个个成功的案例,也更加坚定了对相关部门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文字、图片 区综合办)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