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斗争
侨兴街道第四社区开展禁毒及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22-05-09 11:05          来源: 侨兴街道第四社区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巩固当前禁毒和扫黑除恶工作成果,提高广大群众对毒品的认知能力和抵御能力,广泛宣传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禁毒和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工作,5月9日,侨兴街道第四社区开展禁毒及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通过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加深群众对禁毒和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针对农村涉毒案件多为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特点,驻村民警以案释法,重点讲解种植毒品原植物的法律后果,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防范能力。同时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政策,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犯罪行为,自觉参与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