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斗争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行动】侨兴街道第四社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2022-05-17 20:33          来源: 侨兴街道第四社区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侨兴街道第四社区“扫黄打非”工作,努力营造积极健康的社会文化环境,5月17日,第四社区支部书记黄玉贞带领居委工作人员及社区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中,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通过深入辖区,挨家挨户上门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大力宣传制黄贩黄、侵权盗版等非法活动的危害性,引导社区居民共同抵制“涉黄涉非”现象,进一步让群众懂得如何拒绝和抵制非法,共同构建文明和谐社会环境。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扫黄打非”工作的社会知晓率,有力提升了群众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