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斗争
禁毒宣传月:守护侨区,粤虎“童”行
2022-06-18 18:48          来源: 汕尾市公安局尖山分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助力汕尾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进一步做好青少年儿童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提高侨区少年儿童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充分发挥禁毒教育基地禁毒宣传主流地作用。6月17日上午,华侨管理区禁毒办联合尖山分局、区社会事务局组织华侨区中心小学六年级师生到华侨管理区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图片


图片


  活动期间,讲解员详细讲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新型毒品的有关知识和真实案例,带领学生参观禁毒教育基地展厅内仿真毒品模型和吸食毒品工具模型等,向参观学生直观地展示了禁毒相关知识,让学生更加真实感受到毒品带来的危害,切实增强青少年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同时,“粤虎”向学生们派发禁毒宣传手册,因其形象可爱,迅速吸引学生的注意力,学生们积极踊跃和“粤虎”互动并合影,现场活动气氛浓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树立了从小抵御毒品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禁毒知识向身边的家人和朋友进行宣传,动员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