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斗争
守护侨区安定!市公安局尖山分局全面开展侨区生活污水涉毒采样监测工作
2022-07-09 16:08          来源: 市公安局尖山分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加强对华侨管理区毒情的全面监测,掌握辖区毒情形式,有效遏制毒品问题发展蔓延,推动我区生活污水监测工作常态化开展,给侨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7月7日,市公安局尖山分局刑侦大队对本辖区重点水源汇聚地进行了采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采集要求,在户外水源汇聚点采集污水样品,对采集的污水样品按照存放要求进行了冷冻存放。重点通过污水采样数据分析,对辖区内涉毒情况进行监测,同时也为禁毒工作决策部署提供了相应支撑。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