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斗争
实施《反有组织犯罪法》 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
2022-07-29 17:49          来源: 区委政法委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反有组织犯罪工作,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秩序,保护群众和组织的合法权益,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7月28日,区委政法委组织侨兴街道和志愿者在华兴路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及扫黑除恶斗争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以发放宣传折页的形式,积极向群众讲解《反有组织犯罪法》内容、重要意义、亮点及扫黑除恶斗争相关法律知识,进一步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常态化的积极性,提升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及防范意识,为实施《反有组织犯罪法》,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图片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区委政法委引导群众一起学法、守法、用法,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中,勇于与黑恶势力作斗争,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文字、图片 区委政法委)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