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斗争
护苗•绿书签暨版权保护宣传活动
2022-08-09 20:02          来源: 侨兴街道第四社区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扫黄打非工作,加强“护苗·绿书签”行动工作力度,给广大青少年营造一个绿色、健康、有序的阅读环境,8月8日,侨兴街道第四社区组织开展护苗·绿书签暨版权保护宣传活动。


图片

  依托社区妇女之家,为社区妇女们讲解非法出版物及有害读物的危害性,增强社区家长们和青少年对非法出版物及有害读物的鉴别能力和相关知识,自觉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保护青少年不遭毒刊物污染。

图片

  大家在“护苗2022·绿书签行动”条幅上签名,用实际行动实现“尊重知识、尊重创造,共同营造绿色文化环境”的心愿。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社区家长对抵制非法出版物和盗版书籍、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同时也提醒广大家长要引导孩子们树立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拒绝盗版、拒绝有害图书的健康理念,时刻留意毒刊影响青少年成长,为广大青少年创造了良好的文化环境,不断护助青少年健康成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