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斗争
侨兴街道第四社区开展“抵制毒品侵害 珍惜美好年华”志愿活动
2022-08-19 16:29          来源: 侨兴街道第四社区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青少年禁毒防毒意识,鼓励青少年积极参与禁毒预防宣传,侨兴街道第四社区联合区委政法委、团区委组织在侨区禁毒基地开展以“抵制毒品侵害,珍惜美好年华”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图片

  从毒品种类以及毒品的危害性开始宣讲,讲述宣传禁毒教育的必要性,向学生深入讲解相关禁毒的法律、法规,用实际案例告诉青少年学生应该如何去预防和拒绝毒品,同时倡导社区青少年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图片

  此次活动使社区青少年深刻地认识到毒品危害性,并积极地参与到禁毒宣传中,力争做一名禁毒小小宣传员。青少年们一致表示一定会提高警惕,远离毒品,拒绝毒品,遵纪守法、健康成长。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