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斗争
【新时代文明实践】深化扫黑除恶斗争 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2022-12-15 18:53          来源: 区委政法委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年关将近,为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宣传教育的工作力度,增强辖区居民尊法守法的意识,营造和谐安定的侨区氛围,近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平安建设队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以“深化扫黑除恶斗争 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中,志愿者紧紧围绕扫黑除恶斗争活动主题,结合侨区实际,向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引导群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通过宣传,为坚决打击黑恶势力嚣张气焰,确保斗争取得成效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也使居民群众对黑恶势力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治能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