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斗争
新时代文明实践 | 华侨区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宣传活动
2023-03-16 09:53          来源: 区妇联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教育引导妇女群众发挥在家庭中的独特作用,树立正确的家庭禁毒观念,提升家庭成员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毒品的能力,筑牢禁毒防线,共建平安家庭。近日,区妇联在区综合文体广场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设立禁毒咨询台,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折页、禁毒宣传环保袋等,重点就毒品的危害、如何预防毒品进家庭等知识进行详细讲解,使广大妇女群众认清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不断树立禁毒、防毒、拒毒的意识。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妇联组织在禁毒宣传、创建平安侨区中的积极作用,发放禁毒宣传折页、环保袋600余份。下一步,区妇联将持续发挥“联”字优势,进一步组织发动广大妇女和家庭参与到禁毒、拒毒、防毒工作中来,当好禁毒宣传员、监督员,大力营造“同创禁毒示范城市,共享绿色无毒人生”的良好社会环境,筑牢预防毒品进家庭的“防火墙”,为构建平安侨区贡献巾帼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