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工作专栏
侨区召开国道、省道、高速公路进出口、交通场站、码头、公共交通、出租车服务“一月一主题”测评活动工作部署会议
2022-05-18 22:14          来源: 区自然资源和建设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16日下午,侨区召开国道、省道、高速公路进出口、交通场站、码头、公共交通、出租车服务“一月一主题”测评活动工作部署会议,部署推进全区五月份“一月一主题”整治工作。区自然资源和建设局局长陈炳氽主持会议,区委委员、区管委会副主任钱健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强调

  ◆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目标,采取更有力工作措施,确保此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要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各责任单位要按照任务分工主动作为,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共同推进整治工作。

  ◆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形成浓厚的创文氛围,营造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进一步提升汕尾市华侨管理区文明城市形象。

  会上,区自然资源和建设局局长陈炳氽就如何开展好国道、省道、高速公路进出口、交通场站、码头、公共交通、出租车服务“一月一主题”测评活动及进一步推进综合整治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