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工作专栏
我区羽毛球队荣获2022年广东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第六名和第八名
2022-05-23 08:53          来源: 区羽毛球队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社会体育和训练竞赛中心、广东省学校羽毛球协会执行,韶关市教育局、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广东省羽毛球协会协办的“2022年广东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暨广东省第十三届中运会羽毛球项目测试赛”于5月19日在韶关市羽毛球馆落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们身手灵活、各显神通,一方施展犀利进攻打法,一方四平八稳紧紧防守,大家你来我往挥洒汗水,只见白色羽毛球上下飞舞,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场面精彩刺激,充分展现了广东省青少年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自强不息、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

图片

  我区共有1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在面对全省各地顶尖高手时,也没有望而却步,而是充分的展现自身实力,顽强拼搏,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男子团体第八名、女子团体第六名。

  侨区的运动健儿们将会参加7月份在韶关举行的广东省第十三届中运会羽毛球项目,期待他们在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