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工作专栏
区妇联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教育活动
2022-05-26 19:18          来源: 区妇联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引导广大妇女群众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营造文明、和谐、健康的社会风气。近日,区妇联带领巾帼志愿者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侨区中心片区积极开展“移风易俗 巾帼先行”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巾帼志愿者走街串巷发放《移风易俗 树新风》宣传册和移风易俗倡议书近200份。采用面对面“拉家常”的形式,介绍移风易俗的好处,传播移风易俗新理念,引导妇女努力践行婚丧嫁娶简办、厚养薄葬短丧等文明新风,同时,号召广大群众使用公筷,倡导和培育社会文明新风尚,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养成勤俭节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提升城乡社会文明建设水平。(文字、图片 区妇联)

图片

图片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