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工作专栏
侨兴街道第四社区开展“六一”儿童节游园活动暨防溺水知识讲座
2022-05-28 15:55          来源: 侨兴街道第四社区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7日,侨兴街道第四社区组织志愿者和社工,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妇儿之家开展 “六一”儿童节游园活动和防溺水知识讲座。


游园活动

  主要以小游戏为主,有抢椅子、夹弹珠等项目。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和父母一起玩游戏,进一步拉近孩子与父母之间的亲情,也让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防溺水知识讲座

  给孩子传授相关知识和技能,不断加强孩子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让孩子们更加懂得珍爱生命,远离水沟池渠,同时要求家长起到监护人的作用,特别是加强放学后、周末、节假日期间和孩子结伴外出游玩时的管理。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