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工作专栏
【“粽”情端午倡文明 移风易俗树新风】区文明办与侨兴街道第八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开展端午节宣传活动
2022-06-02 21:50          来源: 侨兴街道第八社区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2日,区文明办与侨兴街道第八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开展以“‘粽’情端午倡文明,移风易俗树新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营造“培育好乡风、共树新风尚”的和谐氛围,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新风貌,构建和谐社区,引领乡风文明新风尚。

图片

  活动通过上街入户为居民群众送祝福、送香粽、送移风易俗书签的形式,围绕讲文化传承、讲良好家风、讲勤俭节约、讲文明新风的核心主题,力促文明风尚深入人心,为居民群众充分补足“精神之钙”,实现文明宣传在片区楼宇“全面覆盖”、在田间地头“多点开花”。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八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自建成以来,力争在有场所、有队伍、有活动、有项目、有机制的基础上创造特色文明实践品牌,以传统节日为契机弘扬传统美德,让文明之花落地生根、文明意识深入人心、文明生活人人共享。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