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工作专栏
我区召开全区交通秩序和交通设施整治 “一月一主题”测评动员部署会
2022-06-05 18:18          来源: 市公安局尖山分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我区文明创建工作,不断巩固和拓展文明创建成果,迅速掀起交通秩序和交通设施整治高潮,6月3日,我区召开交通秩序和交通设施整治“一月一主题”测评动员部署会,对我区下一步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进行动员部署。区委委员、区管委会副主任、市公安局尖山分局局长陈继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尖山分局副局长黄鸿彬主持会议。区直相关责任单位负责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交通秩序和交通设施整治工作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构建和谐社会、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改善群众交通出行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具有重大意义,交通秩序和交通设施整治工作事关汕尾城市文明形象,事关广大群众民生福祉。区委各个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奋勇当先,以决战决胜姿态坚决打赢交通秩序和交通设施整治“一月一主题”测评攻坚战。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