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工作专栏
我区召开全区创文工作业务培训会
2022-06-08 19:24          来源: 区创文办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6日,我区召开全区创文工作业务培训会。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形势分析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区创文工作,总结分析2021年度文明城市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力度,确保在新一轮创建周期中取得优异成绩。区委委员、区党政办主任、侨兴街道党工委书记卓玉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

  ◆ 要持续加强媒体宣传、社会宣传和特定人群的宣传教育,切实提高村(居)民知晓率参与率。

  ◆ 要大力开展“文明出行”、“节俭养德”、“文明餐桌”、“文明旅游”等行动,促进形成文明的社会新风尚。

  ◆ 要扎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交通秩序整治以及农贸市场综合整治行动,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 要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培育志愿服务文化,营造出全民参与共同创建的局面。

  ◆ 要多措并举解决基础设施难题,积极开展社区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进一步优化人居环境。

  会上,区综合办副主任黄雪兴就2021年我区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