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工作专栏
市公安局尖山分局开展“雷霆2022”统一清查行动
2022-06-11 16:20          来源: 市公安局尖山分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雷霆2022”专项打击行动,进一步打击和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优化社会治安秩序,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2022年6月10日23时整,汕尾市公安局尖山分局开展了“雷霆2022”统一清查行动。


  图片

  图片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尖山分局成立由局长陈继全为总指挥的临时指挥部,成立专项行动组,明确行动方案,提前分析研判,落实行动措施。行动中,专项行动组重点对侨区桌球室、出租屋、工厂等治安场所进行无死角清查,检查行业场所是否存在违法犯罪情况,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并加强相关人员的信息核查,即时掌握侨区重点部位人员流动情况,全方位整治社会治安秩序。专项行动组还来到卡口强化交通秩序管控和劝导整治,对过往车辆、人员做到“逢疑必查”,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图片

图片

图片

6.jpg

  此次清查,一共出动警力35人次,共清查闲置厂房6间、出租房屋12间,检查重点部位、场所16家,盘查人员120余人次。

图片

图片

图片

10.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