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工作专栏
市生态环境局华侨分局开展绿色文明宣传系列活动
2022-06-20 09:14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华侨分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环境意识和环境法制观念,在本月第51个世界环境日和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市生态环境局华侨分局结合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绿色环保队活动计划,开展志愿宣传系列活动。

世界环境日

  在第51个世界环境日,市生态环境局华侨分局围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在华侨管理区中心小学门口发放宣传资料,引导和教育学生养成保护生态环境的观念,调动和提高学生家长和老师共同参与生态环境教育的主动性、积极性,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和支持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同时,志愿者还向周边商铺发放普法资料,宣传最新的生态环境法律法规,教育经营者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意识,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共同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全国节能宣传

  在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市生态环境局华侨分局围绕宣传周“绿色低碳,节能先行”活动主题,深入背街小巷,推广汕尾市生态环境局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教育短片,张贴节约用水宣传海报,普及《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知识,教育引导街坊邻居树立节水观念、掌握节水方法、养成节水习惯,引导群众共同参与到节水实践中来。(文字、图片 市生态环境局华侨分局)

图片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