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工作专栏
常抓不懈,全力做好交通安全工作——区社会事务局领导暗访学校上下学交通安全工作
2022-06-21 08:58          来源: 区社会事务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21日,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社会事务局常务副局长吴周容,区社会事务局四级主任科员余锡泉一行,采取事先不打招呼、随机走访的方式,先后深入区实验幼儿园、华侨中学、华侨中心小学就学校上下学交通安全等问题进行深入检查督导。


图片

图片

  吴周容一行查看了各学校门口车辆停靠情况,在实验幼儿园认真查看了学生下课后家长接送时的交通情况,并就学校加强交通疏导及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片

图片

  吴周容要求,各学校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严字当头全力做好安全工作特别是交通安全工作;要深入精准摸排,了解学生骑机动车回校的情况,联合交警部门强力查处学生骑机动车回校的行为;要加强对学生和家长的交通安全教育,落实“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搭载学生时骑车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要严格按照交警部门要求,佩戴头盔,带齐证件出行,防止意外事故发生,确保人身安全;要不断加大对校园周边环境的整治力度,强化校园日常安全管理,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确保万无一失,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