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工作专栏
我区召开2022年江河湖渠水环境整治 “一月一主题”测评活动部署会
2022-11-11 20:27          来源: 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11日,我区召开2022年江河湖渠水环境整治“一月一主题”测评活动部署会,区委委员、区管委会副主任杨乔松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图片

  会议强调

  ◆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各方责任。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江河湖渠水环境整治测评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明确工作目标,主要领导亲自抓。牵头单位要发挥牵头作用,明确分解目标任务。侨兴街道办事处、各村(社区)要落实好属地责任,对我区江河湖渠水环境进行专项排查整治。各责任单位要对标任务分工,按市、区相关方案要求,认真完成工作任务。

  ◆ 二要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牵头单位要组织开展江河湖渠水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各地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着力解决好我区江河湖渠水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形成文明创建全民参与的良好工作局面。

  ◆ 三要强化督导检查,狠抓工作落实。要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原则,落实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把责任逐条逐项分解,落实到岗到人,确保工作取得实效。牵头单位要及时组织部署,研究解决江河湖渠水环境整治工作中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推动江河湖渠水环境整治工作任务落地。

  ◆ 四要及时报送信息,建立完善台账。各地各单位要指定专人负责,向牵头单位及时报送工作进展情况,建立完善工作台账。

  会上,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局长翁江山对《2022年江河湖渠水环境整治测评“一月一主题”测评活动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我区实际进行下一步工作部署。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