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工作专栏
我区召开2023年度文化旅游市场、公共文化体育设施、景区景点、星级酒店、文明餐桌“一月一主题”测评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3-09-09 18:58          来源: 区经济促进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8日,我区召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开展2023年度文化旅游市场、公共文化体育设施、景区景点、星级酒店、文明餐桌“一月一主题”测评活动动员部署会,对全区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动员、再部署。区委委员、区管委会副主任钱健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经济促进局局长黄利伟对《汕尾市华侨管理区开展2023年度文化旅游市场、公共文化体育设施、景区景点、星级酒店、文明餐桌“一月一主题”测评活动实施方案》进行解读,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


  会议强调

  各地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一月一主题”测评工作的重大意义,把“一月一主题”测评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齐发力、同行动,聚焦测评主题,以切实有效的举措推动专项整治走深走实;要切实抓好“一月一主题”测评工作的各个环节,实打实地干、硬碰硬地抓,紧盯测评内容,狠抓工作重点,精准发力、精细施策,把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细致、更到位;要不断加强“一月一主题”测评工作的组织领导,汇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宣传引导,共同推动工作取得实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