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工作专栏
好人宣讲 “声”入人心 | 我区举办“善美好人”事迹宣讲会
2023-09-15 09:08          来源: 区文明办、侨兴街道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弘扬社会正气,传递道德正能量,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打造汕尾“善文化”内核和标识,擦亮“善美之城”城市品牌,引导广大群众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形成崇尚善美好人、学习善美好人、争做善美好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区文明办联合侨兴街道在侨兴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好人宣讲 ‘声’入人心”系列宣讲活动。区委委员、侨兴街道党工委书记卓玉宏同志参会并讲话。

  宣讲会上,我区邀请“善美好人”代表黄玉贞、黄彬和陈丽妃等三位同志分享事迹。她们结合自身经历,用真挚、平凡的话语分享她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善美”小事,她们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在服务群众过程中上心用心,她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善美好人”的风采。

图片

图片

  会上,玉宏同志强调,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善美好人”和身边好人事迹,更切近地感受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精神力量和道德情操,积极向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良好的道德行为。党员干部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甘于奉献、敢于奉献、乐于奉献。要多渠道宣传发挥正向典范模范作用,引导广大群众向善向上,为侨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社会风气。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