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工作专栏
汕尾市妇联、华侨区妇联联合举办“南粤巾帼家政”妇女技能培训班
2023-09-24 10:38          来源: 区妇联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助力我区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百千万工程”,着力提升广大妇女就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9月22日,汕尾市妇联、华侨管理区妇联以“送课下乡”的形式在侨兴街道举办“南粤巾帼家政”妇女技能培训班,近60名妇女群众参加培训。

图片

图片

图片

  培训班邀请汕尾市众汇职业培训学校专职讲师黄小英老师授课,培训课程通过技巧讲解、现场实操、学员模拟的方式,详细讲解了新时代下的新家政知识以及妇婴护理和婴幼儿常见意外伤害的预防和应急处理,让每个学员更快掌握科学操作技巧。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学员们认真听讲,认真操作,互相交流探讨手法。

图片

  此次“送课下乡”培训活动进一步校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靶向,接下来,区妇联将积极发挥妇联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以技能培训为重点、以促进就业创业为落脚点、以增加群众收入为最终目标,大力开展职业培训和“送课下乡”,为全力实施“百千万工程”,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