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工作专栏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我区开展“金晖行动”助老志愿服务暨乡贤助老献爱心活动
2023-10-23 16:03          来源: 团区委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仲秋时节,秋高气爽。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0月23日上午,团区委联合渤海筑梦教育基金会前往区敬老院开展“金晖行动”助老志愿服务暨乡贤助老献爱心活动。

图片

  活动前,团区委书记高楚滨、渤海筑梦教育基金会代表以及青年志愿者们带上由基金会提供的物资来到敬老院,为这里的老人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活动期间,青年志愿者们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近期生活情况、烦心事与不便之处,了解老人的所思所盼,倾听他们的心声,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给老人们带去更多关怀与温暖。

图片

图片

图片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弘扬了德善之风、敬老之风的传统美德,更拉近了与老年群体的距离,营造了“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下阶段,团区委将持续开展尊老敬老系列活动,关注老人的需求,全方位、多角度提供暖心、安心、贴心的服务,为老人的幸福晚年保驾护航。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