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工作专栏
新时代文明实践 | 华侨管理区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3-11-05 08:34          来源: 侨兴街道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全民参与垃圾分类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11月4日,侨兴街道联合区自然资源和建设局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区委委员、侨兴街道党工委书记卓玉宏为本次活动致辞,号召居民朋友们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做文明有礼的华侨人,努力把华侨管理区建设成为生态友好、绿色发展、文明和谐、人民幸福的幸福家园,为建设绿美汕尾作出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上,主持人设置互动问答和游戏环节,让居民群众识别垃圾种类,在互动中普及了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好处以及常见生活垃圾如何分类等知识,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

  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及环保袋,积极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及如何区分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以及这些分类垃圾桶对应的颜色,为大家解答日常生活垃圾分类中碰到的问题,鼓励居民坚持做好垃圾分类。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单500余份、小礼品100余份,参与群众500余人,得到了群众热烈的欢迎和赞许,引导和增强了群众低碳环保的理念。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对垃圾分类有了更多、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自己将积极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活动中,做垃圾分类先行者,共建整洁有序的美丽家园。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