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工作专栏
华侨管理区开展“绿美汕尾•我助力”植树活动
2023-11-22 11:49          来源: 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大力实施“全民爱绿植绿护绿”行动,深入推进绿美汕尾生态建设,近日,我区在侨惠公园开展“绿美汕尾•我助力”植树活动。植树现场,区委、区管委会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含驻侨)各单位副科以上干部,机关事业单位干部,侨兴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及乡贤代表等参与植树。


图片


  在侨惠公园植树点,生意盎然,呈现一片忙碌景象。大家挥锹铲土、扶直苗木、培实新土、提桶浇水。经过一番辛勤劳动,一株株新绿昂然挺立,形成一道亮丽的绿美侨区风景线。现场参与植树人员达30余人,种植树种有茶花树、桂花树,改造绿化面积超600㎡。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