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生产
我区组织开展校园消防安全隐患工作督查
2024-01-25 09:18          来源: 区教育与卫生健康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持续推进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落实落细,1月24日,区教育与卫生健康局联合教育部门、消防部门对幼儿园、华侨中学等学校开展校园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督导专项行动。

图片

  检查人员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校园安防建设、消防安全、教学设施设备安全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重点检查校园电器电路、消防设施配备及日常维保、应急演练等情况。针对个别学校存在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指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相关学校夯实整改责任,落实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

图片

图片

图片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我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树牢安全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持续抓实抓细抓好校园安全各项工作,筑牢安全防线,坚决维护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为推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