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生产
邹广到侨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 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18-11-14 21:20          来源: 本网讯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日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广率队到侨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华侨区区委书记、区管委会主任许昌林参加活动。


IMG_8977.jpg


邹广一行察看了华侨管理区实验幼儿园新教学楼建设项目现场,与区教育局长、幼儿园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生产措施、消防安全配套以及其他有关情况。

邹广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易碎品”,必须始终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侨区虽然面积小,但马虎不得,各地各部门一要坚持以最严肃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严把关口,严控源头;二要针对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狠抓重点、狠抓落实,全力确保施工现场、重点场所、重点企业等地方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三要强本固基,全面做好应急管理和风险防范工作,切实防患于未然。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