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生产
侨区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
2018-05-16 15:39          来源: 汕尾日报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日前,侨区三个办事处和区交通、公安、安监、经信、工商、规划建设等单位组织精干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联合检查组深入辖区危化品企业,着力排查安全“死角”,严厉打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同时,对辖区内2宗小(二)型水库,24宗蓄水陂头、河道、堤围等防汛设施进行逐一检查,对发现的隐患落实加固除险措施,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侨区下来将采取不定期执法检查方式,组织人员对各单位各企业进行“回头看”,确保排查整治取得实效。(汕尾日报记者 彭伟栋)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