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生产
侨区致学生和家长一封信 提倡文明绿色祭祖
2018-04-02 17:26          来源: 汕尾日报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日前,侨区森林防火指挥部联合区教育局向全区中小学生派发4000份《致全区学生和家长的一封信》,倡议家长、学生文明祭祖,绿色祭祖。

侨区倡议学生应该结合课堂知识,牢固树立文明的生态观和森林防火意识,当好森林防火小天使。要做好“小手牵大手、共同来防火”的宣传,告知家长和亲友在清明节期间,改变旧习俗,文明祭祖,绿色祭祖,杜绝上坟祭祖燃烧纸钱、燃放烟花爆竹等不文明行为。家长要加强对孩子用火知识的教育和管理,同时以身作则强化森林防火意识,自觉遵守《森林防火条例》、《广东省森林防火条例》、《汕尾市华侨管理区关于清明期间安全文明祭扫的通告》等有关规定,不在林区内进行燃烧香烛、纸钱及燃放烟花爆竹等危害森林安全的活动,为保护侨区森林资源安全,维护生态平衡,造福子孙后代尽一份力量。(汕尾日报记者 彭伟栋)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