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生产
“火焰蓝”“志愿红”携手进广场 消防安全宣传入民心
2021-11-09 09:33          来源: 侨兴街道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全面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知晓率和抵御灾害能力,进一步营造“119消防宣传月”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推动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11月9日,侨兴街道办事处联合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团区委在侨兴公园开展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活动,区综合办常务副主任陈坚宗、侨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团区委书记高楚滨以及区应急管理局全体人员出席活动,消防员、志愿者以及村(社区)两委人员等约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

  活动中,由“火焰蓝”“志愿红”组成的宣传队伍在辖区活动广场向居民发放消防安全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讲解发现火情时要立即拨打119报警电话、平时在家用电要做到“三查三清四关”及讲解了如何正确操作使用灭火器、消防栓等起初火灾扑救知识,并邀请居民现场参加了灭火实操演练。

图片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500余份,现场使用手提式干粉灭火器10个、出动消防车及微型消防摩托车4辆、设立咨询台1桌。活动让居民学有所得、学有所获,熟悉和掌握了一定的灭火逃生的方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