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生产
消防宣传进万家,平安相伴你我他
2022-01-19 15:20          来源: 侨兴街道第五村委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19日,侨兴街道第五村委组织村两委干部、网格员联合驻村干部到村委的四个自然村内开展消防安全排查活动。

图片

  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三小场所应急照明是否符合规定、排查插座是否超负荷使用、线路是否老化、灭火器材配置是否符合规定、对失效的灭火器材要立即进行维修或更换,同时向村民宣传安全用火用电的常识,再三强调用火用电大意不得,家庭用火要做到人离火灭。在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商户普及宣传售卖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并告知村民春节期间不可购买及燃放烟花爆竹,严防发生由烟花爆竹引发的灾害事故。

图片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