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生产
【森林防火】侨兴街道第八社区开展清明节前森林防火“五清”专项行动
2022-03-18 11:26          来源: 侨兴街道第八社区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提前做好清明节前火灾防控及森林防火工作,侨兴街道第八社区组织社区干部、护林员及网格员,开展清明节前森林防火“五清”专项行动,全面消除火灾隐患。

图片

图片

  行动中,第八社区有效结合森林防火网格化管理,明确分工,分片区进行风险隐患排查,对辖区林地内的杂草、落叶进行地毯式清理,全面清查是否存在违法焚烧现象。同时,利用社区大喇叭、入户宣传、发放防火通告、悬挂横幅等形式,全方位开展森林防灭火宣传。

图片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