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生产
【消防安全】我区开展森林防灭火应急演练活动
2022-03-22 09:14          来源: 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积极预防和及时扑救森林火灾,提高应对森林火灾事件的反应能力,2022年3月21日,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牵头组织区应急管理局、区直有关单位、侨兴街道、各村(社区),在侨兴街道第四社区(尖山水库旁)开展森林防灭火应急演练活动。

图片

  整个演练紧张有序、组织严密、分工明确,按照“3+3+3+1”标准快速装备、列队,到位快速,操作熟练,开展现场扑灭,同时结合实际开展以水灭火扑救演练,“3+3+3+1”“以水灭火”两种救援方式相融合,取长补短、互为促进,达到更好救援效果。

图片

  区、街道、村(社区)三级森林应急救援队伍、消防员、护林员等近50人参加演练。通过演练增强了各应急救援队伍、消防员、护林员的森林防灭火知识和实操技能,提高应对森林火灾的快速应急处置能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