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生产
【隐患险于明火 防范胜于救灾】侨兴街道第八社区开展“五一”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2022-04-30 23:29          来源: 侨兴街道第八社区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五一”小长假,为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侨兴街道第八社区聚焦目标任务,加大重点行业领域消防安全突出问题的整治力度,采取多项举措,深入推进“五一”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行动,用实际行动确保消防安全平稳可控。

图片

  工作人员针对辖区商户门店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消防设施和器材使用、用火用电等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工作人员要求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并给予服务指导,要求居民在居家生活和商户经营生产中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防火安全制度,定期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切实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确保社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