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生产
华侨管理区开展“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2022-05-02 23:35          来源: 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确保“五一”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4月3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管委会副主任郭立坚亲自带队,组织由区安委办、区应急管理局和侨兴街道消防队等部门一行16人的检查组,深入辖区危险化学品企业和“三小”场所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大检查。郭立坚要求各相关企业单位要认真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定、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以实际行动,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全力确保“五一”期间平安稳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检查普工石油气储配站现场,郭立坚指出,单位主管、员工在工作中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危化品领域“一线三排”制度,统筹好稳供气和防疫情工作。

  在检查中石油华侨加油站和粤皇加油站现场,郭立坚强调,要严格落实《关于落实无牌无证摩托车“四不准”措施的通知》(汕侨市监〔2021〕5号)文件中的“不准加油站为无牌无证摩托车售供燃油”具体要求;加油站严禁违规销售散装桶装汽油;驾驶摩托车无佩戴头盔禁止入站加油。

  在检查部分“三小”场所现场,郭立坚要求相关负责人要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排查电气线路、消防通道安全隐患,确保问题100%整改到位。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