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生产
侨兴街道第五村委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2-08-26 22:06          来源: 侨兴街道第五村委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8月25日,侨兴街道第五村委最小综治单元集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图片

  本次排查工作主要针对辖区内的三小场所的消防隐患问题,查看应急照明是否符合规定、线路是否老化,灭火器材配置是否符合规定,并向村民面对面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普及消防器材功能和使用等基本常识。

图片

  同日,最小综治单元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积极开展“面对面”交通安全管教的方式,重点讲解开车不系安全带和骑车不戴头盔的危害性,使大家切实感受到了“交通事故猛于虎”这句话的涵义,提醒村民群众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到开车系好安全带、骑乘摩托车戴好安全头盔、不乱停乱放车辆、不闯红灯、杜绝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力争把网格内的各类治安案件、矛盾纠纷、安全隐患等问题化解在基层,努力做到小事不出网格,大事不出村,从而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