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生产
侨兴街道开展岁末年初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2023-01-11 20:48          来源: 侨兴街道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月9日晚,侨兴街道组织专职消防队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

图片

  由侨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绍钟带队,成立3个检查小组,深入商场、宵夜档、娱乐场所以及夜间经营场所等开展集中检查,重点检查单位场所消防设施运行、用火用电用气管理、安全疏散、消防制度落实等情况。截至目前,共检查各类夜间经营场所12家,8家出租屋,发现2处隐患,立行立改。

图片

  在夜查过程中,检查小组与被检查单位场所的安全生产责任人进行深入交流,提醒各负责人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认真落实消防安全、安全生产制度,主动开展消防、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安全出口等生命通道畅通和消防设施的完好有效,全力确保单位场所安全高度稳定。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