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生产
侨兴街道召开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3-01-20 18:54          来源: 侨兴街道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20日,区委委员、侨兴街道党工委书记卓玉宏同志主持召开侨兴街道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街道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等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图片

  会议强调

  ◆ 一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护救治,严格落实“乙类乙管”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保健康、防重症”,进一步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加强对重点人群的服务保障,确保防疫措施落实落细、到户到人。

  ◆ 二要紧盯安全生产,筑牢安全防线,全力做好春节前后消防安全、森林防灭火、自建房安全、防寒防旱等重点工作,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坚决防范和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切实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三要多措并举开展禁燃禁放行动,加强禁燃禁放巡查管控力度,对违法违规销售、燃放烟花爆竹行为进行严厉打击。通过公众号、村(社区)喇叭、悬挂横幅、签订《禁燃禁放承诺书》等方式,加强禁燃禁放宣传,切实营造文明、祥和、安全的节日氛围。

  ◆ 四要强化环境卫生整治,做好春节期间美化亮化绿化工作,加强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持续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

  ◆ 五要强化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制度,时刻保持应急指挥体系高效运转,确保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得到有力有效处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