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生产
林永长带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3-09-28 13:54          来源: 区党政办、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华侨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8日,区委书记、区管委会主任林永长带队深入危化企业、商超、加油站、建筑工地等地,实地督导检查中秋、国庆“双节”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干部在岗、群众过节,时刻把人民安全放在心上,安全生产抓在手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安全保障工作,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安全指数”。区委副书记、区管委会副主任林建新参加检查活动。


图片


  在中石油华侨加油站、普工石油气储配站、群盛气体有限公司等地,林永长实地检查企业运营和安全生产情况,详细了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防范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危化品领域风险防控,强化分级分区管理,从源头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图片


  在“佳乐华”生活超市,林永长详细了解稳价保供、节日促销、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情况。他强调,中秋、国庆“双节”临近,商场、超市等重点场所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定期检查消防设施,为群众提供安全有序的消费环境。要落细落实食品安全和市场供应各项措施,让群众放心购买,放心食用,全力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图片


  在亿福园建筑工地,林永长强调,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施工方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坚决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施工现场从业人员施工安全教育,增强作业人员安全意识,提高自我安全防范能力。要突出抓好深基坑、脚手架、运输车辆等安全检查维护,认真做好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排查,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